冰河时代,永驻美好————冰河剧社迎新话剧专场
日期:2019-12-03  作者:  浏览量:5

为了丰富大家的课余时间,提高学生的艺术修养,2019年12月2日晚上七点半汉口学院冰河剧社在音乐楼音乐厅举行了迎新话剧专场。这场迎新话剧专场有《茶毒》,《9102》,《我不是李白》三场话剧,也感谢在这个寒冷的晚上有这次温暖有趣的话剧晚会与我们相伴。

《茶毒》叙述的是在一个茶馆发生的故事,以一男一女的对话形式推进故事。男主阴阳怪气的旁敲侧击,表面上是回应女主,实质却是另有想法,提醒我们不要只顾贪图眼前利益,还要顾及身后的隐患。看了这篇场话剧,也让我们大家明白了做事不要一味地只顾得到眼前的利益,还要顾及身后隐伏的祸患。

三场话剧都具有独特的表现手法,代入感极强。《9102》讲述的是一个被实验者制造出来的编号为9102的人,我们每个人经历的每一天都是活在被设定的世界里,我们能在周围生活中找到“被设定”的痕迹,我们也有着在被设定的世界里所难以达成的梦想,无法或无力走出自己的世界去追寻自己的梦想,结尾他来到一个垃圾场,这不禁让我们在场的每一个观众深刻反思了我们对于这个社会存在的意义。

《我不是李白》这是时间最长的话剧,在开场时通过李响为了躲难和医生的对答,成功装病成功进入精神病院,改名李白,和他遇见的几个精神病人的故事,最后发现一直等待的哥哥并没有来接他回家,心情的重大转变后,精神病院里的护士和病人们想尽一切办法去帮助他用自己的拿手的事去使他开心,发生的一系列故事,在这个过程中有笑点有泪点,让我们所有人与心灵对话。

冰河剧社的迎新话剧晚会的工作人员把几个月的努力浓缩到这短短的几个小时里,观众的欢声笑语和对着舞台的凝视是对这三场话剧最好的评价,当看见观众席里的人不停的增加,几乎所有人的注意力都深深地被话剧吸引,话剧的魅力绽放无限,他们淋漓尽致的表现感染了在场的所有观众。冰河时代,永驻美好!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