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教育学院学员周大福摩登店铺武汉站参观学习
日期:2021-03-13  作者:  浏览量:3897

创业教育学院学员周大福摩登店铺武汉站参观学习

周大福摩登店铺武汉站

活动介绍

创业教育学院参加了周大福第二届“我的摩登店铺”武汉站的活动,本次活动我们进行了珠宝类的交流与展示,从中收获了颇多。

 准备工作

创业教育学院全员于上午十点半在东门集结完毕,由何涛、张蕾两位主席带队,在强调外出各部门的相关事宜如随身佩带口罩,及时汇报情况等后,前往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创院成员于十二点四十分到达活动现场,现场在做好防疫等工作的后便正式的开展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共分为五个环节:周大福HR的宣讲、五大赛道产品负责人分享、主持人介绍创意快闪店等相关内容、团队组赛、团队展示和pk及评委点评。

相关活动

首先是宣讲,通过HR的宣讲,我们了解了周大福摩登店店铺以及周大福本身的相关信息,能够对此次的活动有更加充分的认识。

接下来是五大赛道产品负责人的讲述分享,通过他的分享,让我们对相关产品有了较为详细的理解,同时学习到了如何去做好去实践好一款产品的相关工作的思想,给我们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课堂。

活动井然有序、振奋人心,在主持人介绍创意快闪店的内容的时候令人耳目一新,通过PPT的总览,以及主持人的讲述,让人们不由的对创意快闪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当众多的讲解完毕后,活动也迎来了高潮部分—团队组赛。相比于官方的讲解,团队组赛是由来自各个高校的同学们组成了十几只队伍同台竞争,各自发表着对珠宝类相关知识的解说,竞争十分激烈,同时也十分精彩,紧张刺激有余,主办方在竞赛的同时为我们提供了各种各样的零食,既为我们缓解的身体压力,也让活动变得更为有趣。

在这样的竞争比赛中,创院派出了三只代表队伍上台展示了自己的相关作品,并得到了好评。

活动总结

随着团队组赛的结束,本次活动圆满结束,最后则是由评委老师的点评。老师的点评犀利又恰到好处,先是给予了我们成果的肯定与赞扬,同时向我们暴露出问题所在,随后又给我们提出了相关的建议,并且与我们分享了更多有关珠宝类的知识。

本次活动圆满结束,创业教育学院在本次活动中收获满满,不仅补充了自身对于相关行业的不足,同时更学习到了相关的销售知识,这对我们来说,无疑是巨大的收获。相信通过本次活动的学习,对创业教育学院在日后的工作会有很大的帮助,也让创业教育学院有了更大的提升空间。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