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福斯特杯高校联合英文演讲比赛 ——决赛进行时
日期:2021-03-14  作者:  浏览量:4

Our speech our lives. For the better future.

英语是联合国的工作语言之一,也是世界上最普及的语言,以后想要有好的发展,学好英语是必须的。

为提高同学们的英语水平,增加对英语的重视,提高大学生的竞争意识,由我校汉口学院英语口语协会承办,与其它兄弟院校及英语类社团共同协办一场英文演讲比赛。现在已经进入到了总决赛的过程当中,竞争可谓激烈,多支队伍从初赛复赛中脱颖而出,展现了大学生的风采除了汉口学院英语口语协会小哥哥小姐姐,还有来自晴川学院口语协会,武汉城市学院英语协,武汉东湖学院外语俱乐部的小哥哥小姐姐,参赛阵容可谓强大最后夺冠者均有机会我们由我们汉口学院颁发的证书,第一名还会获得“福斯特”奖杯。

活动目的: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文化生活和加强英语的学习与交流,的同时提高同学们的学习英语的积极性、英语应用能力,加强演讲能力,促进同学们学习动力和熟练运用技能,促进我省各个高校的文化交流,增进彼此间学习的热情,为我校为广大同学提供一个展现自己的舞台,丰富我们大学的精彩生活,展现当代大学生风采。

活动对象:

晴川学院口语协会

武汉城市学院英语协会

汉口学院英语口语协会

武汉东湖学院外语俱乐部

决赛地点:

汉口学院一教

决赛时间:

11月22日

既然想要拥有一方自己的天空,那么延伸在我们脚下的就不仅仅是坦途,飘摇在我们头顶的,除了悠悠的白云,还有重重迷雾。

  既然想与千里马并驾齐驱,那么又何必埋怨万里征途?只有仰天长啸,扬鞭奋蹄,才能达到前所未有的高度。

  既然想耸立高高峰顶之上,那么就得勤奋努力,向上攀登,要有勇气,有决心。

英语协会一直致力于在校学生的英语培养,而且还举办了多场英语比赛,激发学生的英语兴趣。“福斯特杯高校联合英文演讲比赛”第十届的比赛在初赛、复赛中都有非常精彩的瞬间,相信决赛也是十分精彩的,有没有兴趣?我们在一教期待你的到来!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