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历史性突破!汉口学院首夺“挑战杯”省级特等奖!
日期:2021-05-11  作者:  浏览量:3698

一个特等奖

两个二等奖

六个三等奖

同时,我校团委荣获省级“优秀组织奖”

在湖北省第十三届“挑战杯·中国银行”

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上

获奖数量和获奖等级突破历史新高

@获奖团队,你们真棒!

@汉院,小青为你而骄傲!

想了解他们的获奖项目吗?

想知道他们获奖背后的故事吗?

那就快随小青一起来看看

这份发回的前方报道吧!

202159日上午,由湖北团省委、省科协、省教育厅、省学联等单位共同主办的湖北省第十三届“挑战杯·中国银行”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以下简称“挑战杯”)终审决赛在中南民族大学举行,来自湖北省106所高校1100件作品以盲评形式参加此次竞赛。我校报送省赛的12件作品经过竞争激烈的省级预审,有3件作品入围终审决赛,于中南民族大学美术馆、体育馆进行布展和答辩。

2021519日,挑战杯颁奖仪式在中南民族大学顺利举行。我校1件作品荣获特等奖,2件作品荣获二等奖,6件作品荣获三等奖,同时我校荣获省级优秀组织奖创参加省赛以来最好成绩!

我校高度重视此次挑战杯赛事,从校赛到省赛的整个过程,历时半年之久。校团委精心组织,协同科研处、科技产业处、马克思主义学院和各二级学院深入发动、积极筹备,积极推动挑战杯赛事等创新创业工作的深入开展,培养和提高了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创业精神。

在此期间,校团委书记张宏远老师,科研处处长张汛老师,科技产业处处长赵晓鹏老师,马克思主义学院支部书记、副院长李兴美老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教师熊英鹏老师,校团委副书记马朝冲老师,校团委指导老师范琼予老师、金率老师秉持着精益求精的精神多次参与模拟答辩,指导打磨参赛项目,提高作品水平。

挑战杯系列竞赛被誉为中国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的奥林匹克盛会,是目前国内大学生最关注最热门的全国性竞赛,也是全国最具代表性、权威性、示范性、导向性的大学生竞赛之一。

长期以来,我校致力于培养特色鲜明的应用型人才,大力培养汉院青年的创新创业精神,努力打造创新创业校园文化。未来,汉口学院将继续依托省级竞赛平台,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的形式,深化本科教学改革,提高本科教学质量,帮助和引导更多的汉院学子在创新的道路上展现青春的光芒,积极投身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力量!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