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坤未定,你我皆是黑马——第十七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结业考试篇
日期:2018-12-14  作者:  浏览量:2175

汉口学院第十七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以下简称团校)所有课程已经结束。为检验学员们的学习成果,20181214日星期五中午,校团委组织部在一教开始团校结业考试,学员们备考了一个星期,成果如何呢?跟着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本次团校结业考试考场有十四个,分别是11031104110511061203120412051206130513061307130814051406教室。

中午十二点整考试铃声响起,所有考生在考场按照座次表坐定。

首先由监考员宣读考试规则并严格检查考生们的学生证、身份证。所有证件检查完毕后,监考员立刻分发试卷,考生开始答题。

据了解,考试试卷分为四大板块,选择题、填空题、简答题和论述题。本次考试主要目的是检测学员们对于本次活动所教授的知识的掌握程度。选择题和填空题属于基础知识,简答题和论述题的内容就偏专业性一点,难度系数较大,但是相信只要考生们有认真听课,这些题目也能轻松完成的。

作为本次团校结业考试的巡考人员,在巡考的过程中发现几乎所有考生对于团校上所讲的内容掌握很好,小编没有看出考生们有任何慌张或者紧张的情绪,倒是个个胸有成竹,应要求逐步作答,完成试题。

据了解,本次“团校”结业考试除选择、填空、简答题这些基础知识的题目外,论述题还涉及到今年金马奖某位女导演的“台独”言论问题,询问考生们作为大学生,怎样看待这类问题?

相信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团员们,对待此类现象,不止会在试卷上答出鲜明的政治立场,在实践中也会作出正确的行为。

最后,在监考员的指挥下,所有考生有序上交团校结业考试试卷离开考场,第十七期团校活动也圆满落下帷幕。

至于结果如何?小伙伴们还需耐心等待哦!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