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口学院第十九届“秋舞飞扬”舞蹈大赛
日期:2020-11-10  作者:  浏览量:37

活动介绍

为了提升同学们的文化艺术素养,让更多的同学了解各类舞蹈文化,给广大热爱舞蹈的学生提供一个表现自我才华,展示自我青春活力的舞台,让同学们在浓厚的艺术氛围中健康成长,拥有一个绚丽多彩的大学生活。

准备工作

报名地点:大食堂门口、图书馆正门口和第二教学楼路口

初赛时间:2020年1117

初赛地点:汉口学院露天舞池

复赛时间:2020年1124

复赛地点:汉口学院露天舞池

决赛时间:2020年1204

决赛地点:汉口学院音乐厅

舞蹈可分为个人、个人组队和院系团体表演。 舞蹈种类多样化,可分为民族,现代,街舞,国标等比赛形式:各类别舞蹈以节目表演形式(独舞、群舞均可)呈现舞蹈内容进行比赛。、舞蹈形式舞蹈可分为个人、个人组队和院系团体表演。舞蹈种类多样化,可分为民族,现代,街舞,国标等着装要求:服饰:选手应自备与自己舞蹈种类相应风格的服装,服装不得过分暴露不得有纹身,不得有反映暴力、色情、反动的内容,不得有不健康内容的图案、文字、饰物和道具,否则视具体情况扣分;发型:不得有怪异的发型。

活动现场

本次比赛共分为两大部分:院系赛部分个人赛部分。采用评委制。评委采用十分制,参赛节目奉送的过程中穿插着评委老师点评、嘉宾节目、游戏环节以及抽奖环节,不断地撩动观众的心弦,台上台下激情不减。每个评委分别从动作编排、现场完成度、音乐契合度、舞蹈表现力、舞蹈创意、台风造型各个方面进行评分。采用评委制。评委采用十分制,每个评委分别从动作编排、现场完成度、音乐契合

度、舞蹈表现力、舞蹈创意、台风造型各个方面进行评分

活动总结

我们的舞姿让人心醉、让人赞叹。我们的欢声笑语回荡整个校园。年轻岁月怎样度过,美好青春如何绽放。在“秋舞飞

”中,你能看到我们的答案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