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院动态】停课不停学,创院线上授课来咯
日期:2021-03-13  作者:  浏览量:18

停课不停学,创院线上授课来咯

为了深入贯彻学习习总书记系列讲话,“停课不停学”的号召已经深入到广大青年学子之中,而汉口学院创业教育学院秉持着提升我校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创业意识,激发大学生投身创业实践的热情这一理念。积极筹备与开展了本学期创业教育理论课。

作为汉口学院开设课程之一,在帮助学生们学习创业及就业知识的同时,对疫情后的学生就业压力也能起到一定缓解作用。

与往常不同的是,本次开课我们在云端开展,小创也将通过网课的形式和大家见面有没有感觉很期待呢?

课程选择

《创业机会与创业选择》这门课程由上海财经大学刘志阳教授团队领衔讲授。该课程主要从数字时代的现实出发,系统介绍了大学生创业的时代价值、创业选择、创业方法论和创业新机会。该课程可以帮助学生明确创新创业目标,做好创业选择,掌握创业方法并实现创业梦想!

学习情况

第一次开课,学员们对待签到毫不懈怠,签到成功后便在手机,电脑或者iPad上学习本周课程内容。











疫情虽然隔离了我们,但是隔离不了我们爱学习的心,让我们来看看他们第一天的学

习风采吧!

 

















看的出来,大家都十分努力呀,小创为大家鼓掌。

课后寄语

本次线上授课操作不易,但为了保证创院学员们可以正常地进行创业知识的学习,创院各组织协调责任,分配任务,第一次授课进行的十分顺利!希望在接下来的线上学习中,学员们仍能保持积极的学习态度,增强自身创业知识技能,坚持就是胜利!加油!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