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教育学院2020-2021年度课程 暨第十届营销技能考核大赛颁奖典礼
日期:2021-03-13  作者:  浏览量:28

创业教育学院课程第一次开课暨第十届营销技能考核大赛颁奖典礼

       创业教育学院2020至2021年度课程暨第十届营销技能考核大赛的颁奖典礼于2020年11月26日在学术报告厅圆满结束。

      本次课程暨颁奖典礼,有幸请到了创新创业导师吴桢老师,校团委副书记马朝冲老师,学校办公室老师李勇老师和校团委学生副书记张楷智学长。

      我们点燃青春的激情,迸发创新创业的活力;我们展现青春的风采,践行创新创业的精神。我们放飞青春的梦想,描绘创新创业的蓝图。让我们学习到更多的创业知识,吸取到更多的经验。刚刚结束的营销技能考核大赛让大家体验了一次创业的艰难和快乐,这次过程让我们受益匪浅。这是我们步入这个万千社会之前的一次创业经历。

在本次营销技能考核大赛中:

一等奖:77号悦上汉院悦上你团队

二等奖:9号七月物语jk团队、

            90号满天星团队

三等奖:8号小时光团队,

            27号雷霆嘎巴糖葫芦团队,

            38号好色之徒美妆铺团队

最佳人气奖:83号有点东西团队

创新意识奖:88号笑研花艺工作团队

道德风尚奖:84号见花如面团队

最具魅力奖:15号和风和你团队

创业教育学院课程

吴桢老师

国家二级创业咨询师,人社部SYB创业培训师,中国互联网+双创导师,汉口学院创业教育学院指导老师

       本次课程由吴桢老师为我们进行授课。

      开篇吴桢老师带大家了解了创业的意义,然后引导大家从创业者的角度去认识自己,并且讲解了企业的类型,分析了应该以怎样的方式去构思一个企业想法,以及大学生创业的四大方向,并简述了公司设立的几大流程。

      吴桢老师讲课活灵活现,分析入情入理,本次授课精彩绝伦,让我们更加全面的了解了创业的各种知识,让我们对未来的创业有了更加清晰的展望。

     本次的创课暨颁奖典礼圆满结束!相信大家收获颇多,也恭喜各位获奖的学生团队!希望在今后的学习中大家一直能够不骄不躁,砥砺前行

 2020-11-27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