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曾是少年”的照片征集活动
日期:2021-03-14  作者:  浏览量:4

小时候,每个看过奥特曼的小男孩都渴望变成奥特曼,每个看过童话故事的小女孩都渴望成为公主。每个人都曾有年少与青春的完美印记。正如席慕容所说:“年轻的你只如云影掠过,而你微笑的面容极浅极淡,逐渐隐没在日落后的群岚,遂翻开那发黄的扉页,命运将它装订得极为拙劣,含着泪我一读再读,却不得不承认,青春是一本太仓促的书。”

大学记录着我们另一个成长经历,在这里面有苦有甜,更有着我们的美好回忆,通过举照片征集活动,展现真实的大学历程以及对自我才华进行展示。和大家一起分享大学年趣事,回忆那些难忘而轻松的年月,洋溢美好的青春,不负大学时光,让我们一起唤醒心里沉睡的梦想和自我,留住即将逝去的大学回忆。

我校将在五月举办名为“你曾是少年”的照片征集活动,具体时间为:

照片征集及汇总时间5月3日 –5月12日

照片整理时间5月13日 -5月15日

成果展示时间5月16日 -5月18日

交稿时必须上交电子稿和打印稿(照片自定义大小)

电子稿传至邮箱:2551826974@qq.com

纸稿联系宣传部干事王亚男、赵绪、姜亚雄、金言

(注:在交照片时请附带个人信息,署名真实姓名或是笔名都可以,年级)

并且在露天舞池进行成果展示;假山成果展则是对优秀、风尚获奖者和其他作品进行展示。在这里你可以展示自己的摄影技巧,自我才华的横溢,记载作为汉院学子的成长经历,给自己的大学生活留下美好的回忆。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