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期入团积极分子培训课结业考试顺利结束
日期:2021-05-22  作者:  浏览量:2541

入团积极分子培训课是团组织对入团积极分子进行系统教育、提高青年思想理论水平和政治素质的重要途径,是教育引导积极分子向团组织靠拢融入团组织的重要载体,是团组织的一项经常性重要工作。

汉口学院第五期入团积极分子培训课此次的学习培训已经接近尾声,而为进一步检验学员们此次培训的学习成果,加深学员对团的理论知识的掌握程度,2021年5月20日中午12时,汉口学院团校(校团委组织部)在一号教学楼1103教室、1105教室组织并展开了第五期入团积极分子培养课结业考试

考试开始前,同学们已经在座位上整理好所需物品,他们正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着这次考试。

各考场工作人员为参加此次考试的同学们详细讲解了考试的纪律与要求,同学们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将随身物品放到前排统一保管。

窗外清风微拂,窗内簌簌笔耕。开考铃声响起,每一位同学都拿出最认真的态度去对待这次考试,大家自觉遵守考场纪律,共同营造出了良好的考试氛围。

本次结业考试的考题紧跟时事政治,贴合实际生活,多角度、全方位地考察了同学们对中国共青团理论知识的掌握程度,力求通过考试加深学员对中国共青团的认识和理解,出题新颖、立意深刻。

通过这次课程的学习与考试的检验,相信同学们对中国共青团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团的精神思想也有了更透彻的领悟。

本次结课考试的顺利结束为入团积极分子培训课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本次考试加深了学员们对团组织的认识,使同学们更加深刻地感受到培训课的重要性团组织的先进性,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思想觉悟和政治素质水平。

在此,小青希望同学们都能取得优异的成绩,在未来的日子里成为团组织光荣的一员,勇担青年使命,履行团员责任,在学习、工作和日常生活中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收藏本页